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個型十足的性感迷人搖滾風 與SISLEY共度炫酷聖誕

穿上個型十足的性感迷人搖滾風 與SISLEY共度炫酷聖誕

隨著聖誕歲末將至,派對、深夜狂歡、雞尾酒會…紛紛接踵而來,想要在眾多合照中脫穎而出,穿出獨一無二的造型才能達成妳的期望!Sisley將紅、黑、白…等本季流行色,以另類不羈的搖滾風格與亮眼吸睛的搭配創意巧妙融為一體。

百變豐富的風格單品,各有其獨領風騷之處:朱紅色當道盡顯魅力無限,點綴刺繡嵌亮片和流蘇花邊的緊身裙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而鑲嵌白色飾邊的西裝則以帥氣中性風搶眼吸睛。印花迷你裙和喇叭裙搭配優雅的淑女領,演繹出品牌標誌性黑色的美式哥德風。炫目的點點金色為富現代感的奶白色增添一份光彩,將A字連衣裙和短裙華麗的錦緞效果襯托得恰到好處。彩色中長款仿皮大衣打造柔和的奢華美感。

配件部分,光澤觸感皆上乘的養眼皮手套、現代感手拿包、復古風珠寶、嵌褶邊的及踝靴…等精緻配飾與綺麗獨特的服飾完美交映。整體主軸以搖滾元素、獨特裝飾細節、享樂主義和叛逆風格為發揮,烘托出濃郁的節日氣氛,將穿上SISLEY女郎打造成別有韻味的「壞女孩」,在這個聖誕,更讓人難以抗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