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辣到什麼都不用穿!紐約大仁哥Denim x Alexander Wang 丹寧系列超火辣推出!

才與H&M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並造成鞏部的搶購熱潮之後,紐約大仁哥Alexander Wang前天突然在Instagram上突然宣布即將推出全新的丹寧系列,又再度迅速的抓住時尚迷的眼光!
辣到什麼都不用穿!紐約大仁哥Denim x Alexander Wang 丹寧系列超火辣推出!

Text/Chloe Photo/Alexander Wang

才與H&M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並造成恐怖的搶購熱潮之後,紐約大仁哥Alexander Wang前天突然在Instagram上突然宣布即將推出全新的丹寧系列,又再度迅速的抓住時尚迷的眼光!

「我想要這個系列的形象超級誘人」Alexander Wang再接受專訪時表示:「全世界的牛仔褲品牌太多了,我要它一出現就讓大家深深的記住它」而超模Anna Ewer破尺度的拍攝演出也迪去讓大家印象超深刻!

►可以現在就去排隊嗎! Alexander Wang x H&M 聯名系列完整曝光啦!

全新的丹寧系列將推出緊身、直筒、寬版3種剪裁,另外也有淺藍、深藍、黑3種刷色可以選擇,售價約為225到295美金不等,算是經濟又時會的價格囉!喜歡Alexander Wang的你可以在12月8號於官網或是店面購買。

► Riahanna先穿出來了?! 紐約大仁哥Alexander Wang確定與H&M推出全新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