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P芝柏表錶強勢回歸 Dream girls宋米琴準人妻幸福相挺

百年製錶品牌芝柏表(GP,Girard-Perregaux)以獨立表廠之姿加入開雲集團(Kering Group)後,睽違已久終於重返台灣市場,首站就駐寶鴻堂台北旗艦店設立店中店,舉行「超越時計想像腕錶鑑賞會」,邀請 Dream Girls 的準人妻宋米秦與師弟陳仲熙一同出席秀百萬名錶。
GP芝柏表錶強勢回歸 Dream girls宋米琴準人妻幸福相挺
Edit/VK Photo/GP

百年製錶品牌芝柏表(GP,Girard-Perregaux)以獨立表廠之姿加入開雲集團(Kering Group)後,睽違已久終於重返台灣市場,首站就進駐寶鴻堂台北旗艦店設立店中店,舉行「超越時計想像腕錶鑑賞會」,邀請 Dream Girls 的準人妻宋米秦與師弟陳仲熙一同出席秀百萬名錶。
 
即將升格人妻的宋米秦佩戴新款Cat’s Eye十周年紀念版幸福感站台,華美的橢圓鑲鑽表殼,優雅與奢華兼備,讓她直呼:「好適合搭配婚紗呀。」。 
 
宋米秦對於手上的 Cat’s Eye 系列女錶頗心動,不僅曾奪得 2004 年日內瓦鐘錶大賞的年度最佳女錶獎,也曾被日本《腕時計》評選為年度最佳女錶,獲得不少肯定。 Cat’s Eye 十週年紀年腕錶的灰白色珍珠貝母錶盤上,可見以 9 點鐘位置為起點鑲嵌了 73 顆粉紅、紅色藍寶石,如光束般向外發散,不規則散佈在錶盤上,顯現出光流洩而出的動態感。錶殼也鑲有 65 顆圓鑽,配上石榴紅鱷魚皮錶帶更顯優雅迷人。
 
陳仲煕所佩戴的L.M.恆定動力擒縱腕表,自2008年推出概念表後,直到去年才完成實表,此腕表真正落實恆定動力傳輸,為表款更添精準性,「而全台灣第一只實表,就在寶鴻堂鐘表。」Jean-Marc Bories語氣堅定地說。
 
自12月12日起的芝柏「超越時計想像 腕表鑑賞會」,將於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盛大展開,包括全台第一只到貨的L.M.恆定動力擒縱腕表、全新Neo三橋陀飛輪腕表、Cat’s Eye十周年紀念版,還有GP 1966系列、Vintage 1945系列等多款經典鉅作。
 
GP芝柏「超越時計想像」腕錶鑑賞會 
日期:2014年12月12日~12月18日 
時間:11:00~21:30 
地點:寶鴻堂台北旗艦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19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