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周迅也要來一咖!MCM 2014秋冬節日系列 打造佳節奢華浪漫感受!

Romantic Chandlier系列以獨有的奢華美令人傾心,2014秋冬系列中,MCM大膽創意,將彩色施華洛世奇水晶及彩石織嵌出品牌符號M字形;甄選皮質打造的包身覆以蜥蜴皮壓紋再添奢華質感。Romantic Chandlier系列首次在晚宴包款外呈現了彩石水晶點綴的背包款式,打造全新的華麗浪漫感受!
周迅也要來一咖!MCM 2014秋冬節日系列 打造佳節奢華浪漫感受!

Edit/Chloe Photo/MCM

Romantic Chandlier系列以獨有的奢華美令人傾心,2014秋冬系列中,MCM大膽創意,將彩色施華洛世奇水晶及彩石織嵌出品牌符號M字形;甄選皮質打造的包身覆以蜥蜴皮壓紋再添奢華質感。

►MCM 2015年春夏全球首秀亞洲登場!台灣藝人王陽明潮裝現身

Romantic Chandlier系列首次在晚宴包款外呈現了彩石水晶點綴的背包款式,打造全新的華麗浪漫感受!還想不到聖誕節到底該送什麼?不妨考慮MCM在秋冬季節的閃亮配件吧!

►Poppy Delevingne也有一咖 MCM 2014秋冬手袋翻轉妳的既定印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