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iaget沉醉在安迪.沃荷與賈桂琳的浮華夢 重現經典60’s

一年一度的《日內瓦高級鐘錶珠寶展》即將在下個月上演,Piaget 也搶先一步發表了全新腕錶作品,好滿足藏家們的胃口。這一回,品牌帶我們回到了自由美好的六○年代,並重新詮釋賈桂琳甘迺迪以及安迪沃荷兩位六○年代時尚偶像的鍾愛錶款,無論是帶有宮廷細節網織錶鍊的橢圓腕錶,或是很有普普意味的 Black Tie 腕錶,都成功得到一致好評,更讓人期待一月的《SIHH 錶展》上,Piaget 還會為大家帶來何等精采之作。
Piaget沉醉在安迪.沃荷與賈桂琳的浮華夢 重現經典60’s
撰文/Joey Lin、VK  圖片提供/Piaget 
 
一年一度的《日內瓦高級鐘錶珠寶展》即將上演,Piaget 也搶先一步發表了全新腕錶作品,好滿足藏家們的胃口。這一回,品牌帶我們回到了自由美好的六○年代,並重新詮釋賈桂琳甘迺迪以及安迪沃荷兩位六○年代時尚偶像的鍾愛錶款,無論是帶有宮廷細節網織錶鍊的橢圓腕錶,或是很有普普意味的 Black Tie 腕錶,都成功得到一致好評,更讓人期待一月的《SIHH 錶展》上,Piaget 還會為大家帶來何等精采之作。
 
 
Black Tie復古靈感腕錶
Black Tie復古靈感腕錶回溯了二十世紀60年代硬寶石錶盤推出時的盛況,在第27屆巴黎古董雙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上,以Extremely Piaget系列之姿態重新登場。
新款Black Tie復古靈感腕錶,搭載伯爵製534P自動上鍊機芯,營造出更為纖薄的側影。利用白金錶殼取代先前的黃金錶殼,與漆黑的縞瑪瑙形成鮮明反差,從而突顯出現代而陽剛的外形,亮面拋光錶背鐫刻伯爵家族徽章,錶殼上的線條鮮明可辨。
 
Traditional橢圓形腕錶
Piaget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以來,製錶與珠寶工藝之間的完美結合令伯爵得以不斷探索極具魅力的硬寶石和黃金加工工藝,Traditional 橢圓形腕錶創造了獨樹一幟的伯爵風格,纖薄的機芯和珠寶腕錶相得益彰,搭配有宮廷細節網織錶鍊的橢圓腕錶,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精心設計和精湛技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