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個女孩都想要的穿搭聖經!

撰文/李昭融圖片提供/Refinery29:Style Stalking總覺得衣櫥裡少一件衣服?你少的可能不是衣服,而是一本穿搭寶典。何不讓全球權威時尚網站Refinery29的新攝影集,給你源源不絕的穿搭創意?
每個女孩都想要的穿搭聖經!
撰文/李昭融
圖片提供/Refinery29:Style Stalking
總覺得衣櫥裡少一件衣服?你少的可能不是衣服,而是一本穿搭寶典。何不讓全球權威時尚網站Refinery29的新攝影集,給你源源不絕的穿搭創意?來自紐約,全球權威時尚媒體 Refinery29首度跨界出版,將他們在街頭上捕捉的潮人、編輯、模特兒之精采穿搭,全部濃縮在這本《Refinery29: Style Stalking》裡。
 
與一般的街拍攝影書不同,本書由網站主編 Christene Barberich 及創意總監 Piera Gelardi 共同編輯。她們將來自街拍潮人身上的各種單品拆解分析,讓你輕輕鬆鬆用穿著稱霸街頭。本書分為三大部分:如何穿、聰明訣竅和細節至上,有了這本聖經,你不會再看著印花興嘆,也不再總是穿出平淡無奇的 Office Lady。懂得創造個人風格,輕鬆打造時尚 Look,在2015年來臨之際,這本書或許比任何一件華服都更為實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