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hotoshop被抓包了…! 小賈斯汀確定代言2015 Calvin Klein內衣系列

這真是讓人太吃驚了! 去年年中因為小賈斯汀自己在Instagram上Po上了穿著Calvin Klein內衣的自拍,而後傳的沸沸揚揚的Calvin Klein全新代言人風波終於被公開了。
Photoshop被抓包了…! 小賈斯汀確定代言2015 Calvin Klein內衣系列

Text/Chloe Photo/Calvin Klein, TMZ

這真是讓人太吃驚了! 去年年中因為小賈斯汀自己在Instagram上Po上了穿著Calvin Klein內衣的自拍,而後傳的沸沸揚揚的Calvin Klein全新代言人終於被公開了。

沒想到Calvin Klein Underwear 在昨天終於公佈了全新代言人的身分,我們非常難過的要告訴妳…沒錯!就是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登上了那著名的黑白海報封面,並同時與超模Lara Stone合作拍攝。這位年僅20歲,負面消息不斷的歌手登上了海報的確話題性十足,似乎花了很多功夫練過身材其實也並不差呢。

►小賈斯汀超顧人怨!凱特摩斯派對當眾開罵:「你檢點一點吧!」

在專訪時小賈也向雜誌透露:「我自己其實一直都是這個品牌大粉絲!而且這對我來說也是個很好的體驗跟練習,終於可以再2015年新年時成為這品牌的一部份」 不過對於大多數時尚迷來說,這個決定似乎有些太衝動了!就看看本季的Calvin Klein銷量會因為小賈帶來什麼樣的衝擊吧!

►【影片直擊】精靈王子真的有出手! 小賈斯汀嗆聲奧蘭多布魯:「What’s up Bitxh!」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