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極簡腕錶正當時 北歐文青款TID Watch錶帶隨你換

喜歡北歐極簡設計的時尚迷有福了,最近在國外媒體被炒得火熱的手錶品牌 TID Watch 即將登陸台灣,由瑞典知名設計師工作室Form Us With Love於2012年創立的手錶品牌TID Watch,近日正式登台開賣。
極簡腕錶正當時 北歐文青款TID Watch錶帶隨你換
Edit/VK Photo/TID Watch

喜歡北歐極簡設計的時尚迷有福了,最近在國外媒體被炒得火熱的手錶品牌 TID Watch 即將登陸台灣,由瑞典知名設計師工作室Form Us With Love於2012年創立的手錶品牌TID Watch,TID一詞在瑞典語意指 「時間」,品牌最具代表性作品當屬No.1腕錶。

十足極簡的線條與中性風格是 TID Watch 的特色,中間採內凹的面盤設計,外圈環繞以復古的阿拉伯數字時計刻度和獨特的圈點式秒針設計,景深效果十足,最讓人喜愛的還在於運用可穿戴扣環取代傳統錶耳的巧妙設計,如此一來,就可依照個人喜好,自行更換適合造型的錶帶,讓手錶不在只是時間的功能,多了生活穿搭的趣味感。

No.1 技術資料:
錶徑:40mm  / 錶殼厚度:8mm / 重量:50g
材質:不鏽精鋼IP離子電鍍黑色 / 玻璃:強化礦晶玻璃
機芯:日本石英機芯 / 防水:5ATM
顏色:黑 / 白
錶帶:黑色尼龍帶/小牛皮帶
價格:建議售價8,000元(尼龍錶帶款)  / 建議售價 9,500 元(皮錶帶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