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也來了!BAFTA年度茶會星光爆棚 是誰讓大明星們齊聚一堂?

英國精品品牌Mulberry 成為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BAFTA)於2015年1月10日在洛杉磯所舉行年度茶會的贊助商。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也來了!BAFTA年度茶會星光爆棚 是誰讓大明星們齊聚一堂?

英國精品品牌Mulberry  成為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BAFTA)於2015年1月10日在洛杉磯所舉行年度茶會的贊助商。每年的一月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舉辦的茶會邀請全球電影產業中最令人夢寐以求的金球獎、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與奧斯卡金像獎的男女入圍者一同慶祝他們的入圍。

這是第二次Mulberry 贊助這個盛大的活動,茶會於比佛利山莊的四季酒店舉行,與會的嘉賓包括有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 、法國女演員Marion Cotillard、英國女演員Keira Knightley、美國男演員Ethan Hawke、美國電視影集《X檔案》女主角Gillian Anderson、以電影《愛的萬物論》榮獲這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的Eddie Redmayne、電影《控制》女主角Rosamund Pike、電影《暮光之城》女演員Anna Kendrick、以電影《愛的萬物論》入圍這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Felicity Jones、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男主角Jamie Dornan、與英國香港裔時尚部落客Susie Bubble。

會場內還設有 “Pop-up Craft Bar”, 讓與會的嘉賓們一邊親自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Mulberry皮革手環,一邊沉浸於Mulberry歷史悠久的工藝技巧。

【倫敦時裝週】Mulberry英式花園裡的小確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