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家庭Hold幸福的秘密武器 侯佩岑人妻Hold性感

「侯佩岑S曲線不變的秘密,蕾黛絲告訴你!」以機能型內衣起家的蕾黛絲深受台灣女性喜愛,2015年再創內衣新革命,以回購率達80%的真水、靠過來雙明星系列至今銷售破300萬件之姿,推出全新「Hold Bra」系列。
家庭Hold幸福的秘密武器 侯佩岑人妻Hold性感

Edit/fish  Photo/蕾黛絲

產後復出的侯佩岑身材依然纖細窈窕,好令人羨慕啊!其實是有小訣竅的,在記者會現場,她與大家分享了恢復產後好身材的秘方,就是善用機能型內衣,將自己的身形有效的Hold住,就能慢慢回復過往的好身材了!而在機能型內衣的挑選上,她也推薦了這個深受女性歡迎的品牌--蕾黛絲。

為什麼呢?因為蕾黛絲能夠以獨家創新的「撥波魔塑帶」及「高脅邊包覆」設計,讓侯佩岑始終維持完美身材,這也是她為什麼會想透過「Hold Bra」全新系列完整呈現、並首度與高人氣「UPUP小人」跨界合作,打造代言人專屬「Hold小岑」角色,製作台灣首支結合虛擬版代言人的內衣動畫廣告,然後共同詮釋「Hold住」概念,因為這樣可以幫助女性在雕塑完美曲線這塊,重現身型的黃金比例,讓女性們不再只「Hold住」完美身形,更「Hold住」好運一整年!

全新開春新品「Hold Bra」,不僅將真水、靠過來兩大版型進化再升級,滿足女人完美身形的渴望,更希望可以透過「Hold」的意涵,在年初之際,讓所有女性都可以Hold住專屬於自己的幸福 – Hold住愛情、Hold住事業、Hold住身形!
 
第四度擔任蕾黛絲品牌代言人的美麗甜心侯佩岑開心地表示:「一直以來蕾黛絲陪伴我人生中每個重要的關鍵時刻,不論是婚前、婚後、或是多了一個小朋友後,選「對」的內在美一直是我保持完美身形的秘密武器,希望穿上Hold Bra不只可以Hold住曲線,談戀愛的時候可以Hold住性感,走入家庭後可以Hold住幸福!」
 
蕾黛絲Hold Bra系列新品以高脅邊真水的獨家真水胸墊,結合超高12公分的「高脅邊包覆」設計,完全包覆副乳,修飾側邊線條,打造渾圓飽滿的胸型,展現黃金S曲線,加上低脊心設計,展現事業線的同時,更享受蕾黛絲帶來的舒適感。而穩包靠過來則是透過蕾黛絲獨創的「撥波魔塑帶」,包覆側邊防線,更將胸距拉近3公分,胸型更集中,隨時隨地帶Hold住事業線,擁有傲人曲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