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odern Attitude摩登優雅輪廓

一件經典Chanel小外套,不論剪裁、車工、面料細節上,始終述說著綿延不絕的歷史與時尚意義,賦予女人全然自信態度與個性氛圍。
Modern Attitude摩登優雅輪廓

一件經典CHANEL小外套,不論剪裁、車工、面料細節上,始終述說著綿延不絕的歷史與時尚意義,賦予女人全然自信態度與個性氛圍。
Fashion Editor/Yu Gwen、Model/Hsin Yu Liu、Photo/Tommy Chen、Make up & Hairstyle/Ivy Wu、Fashion all by CHANEL

CHANEL小外套,其內面表徵了多少關於時裝的歷史與講究的做工?優雅精細的斜紋軟呢面料、金屬鏈帶的縫飾衣襬、繁複完美超過五十裁片、遵照歐洲古法製作服飾珠寶鈕扣:樹脂原料中加入牛奶,以使鈕扣顏色與布料完全吻合,並且不易掉色,這些種種細節與做工的講究,再融合香奈兒女士最愛的男裝精神,打造出一件件細致、優雅的外套。
在搭配上,不管是選擇合身線條、長短版型衣長、挺直面料,建議下身選擇直筒窄管褲穿出個性俐落氛圍;或者是以三件式外套裙裝加上層疊褲子,穿出不一樣的經典優雅風格,穿出屬於自我專屬的態度風範。

今年早春ヾ(*´∀`*)ノ穿出不一樣的摩登優雅裝備!

►2015時尚速報第一彈:華麗夢幻的早春時尚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