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假出國旅遊就帶她了!SHOE PLUS粉餅盒尺寸摺疊鞋年前登場!

渡假氣氛越來越濃厚的農曆春節,即將啟動台灣一年千萬的出國人潮。不少人早已遊興高漲!無論是到艷陽高照的紐澳避寒,還是到凍煞人的日韓賞(玩)雪,都是人氣暢旺的旅遊勝地。厚重冬季行囊的打包難度本來就高,但一雙舒適、摺疊起來又大小幾乎和粉餅盒相當的平底鞋,絕對是旅途中的必須。
年假出國旅遊就帶她了!SHOE PLUS粉餅盒尺寸摺疊鞋年前登場!

渡假氣氛越來越濃厚的農曆春節,即將啟動台灣一年千萬的出國人潮。不少人早已遊興高漲!無論是到艷陽高照的紐澳避寒,還是到凍煞人的日韓玩雪,都是人氣暢旺的旅遊勝地。厚重冬季行囊的打包難度本來就高,但一雙舒適、摺疊起來又大小幾乎和粉餅盒相當的平底鞋,絕對是旅途中的必須。

一向以時尚外觀chic、舒適內在comfort,又兼具便利convenient等3C原則為主張的SHOE PLUS,即日起獻上「打好 ‧輕行」時尚提案,端出Yosi Samra、Cocorose London兩品牌2015早春系列、及新年獻禮金、紅、橘等吉祥色數十款經典摺疊鞋款,跟隨國際Normcore 舒適穿著的潮流趨勢、將「時尚」「舒適」都打包進妳的輕履行裡!

►美麗不該折磨女人! 平底折疊vs. 時尚踝靴 Yosi Samra 2014秋冬翻新玩「靴」

SHOE PLUS為呼應這幾季由國際時尚周蔓延開來的Normcore 返樸歸真、舒適穿搭風潮,為即將出國旅遊,卻不知道該如何抉擇的女性朋友做出最smart的打包準則!

►平底時尚王國再擴版圖!Cocorose 2014秋冬系列大唱華麗進行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