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極致的星光薈萃 Chanel高級珠寶《COSMIQUE de CHANEL》以群星裝扮女人

彗星與繁星 永恆女性元素 香奈兒曾說:「我要以群星裝扮女人。星星!大大小小的星星,看看這些慧星,星星在肩上閃亮,星尾從肩後繞過,宛如一片星雨灑落胸前!」香奈兒近日再推出全新COSMIQUE de CHANEL高級珠寶系列,首次將經典彗星、繁星元素,與高科技精密陶瓷結合,為經典注入新脈動,也賦予珠寶新生命。
極致的星光薈萃 Chanel高級珠寶《COSMIQUE de CHANEL》以群星裝扮女人
Edit/VK Photo/CHANEL

每當見到以鑽石堆砌的星星系首飾,總是能立即聯想到Chanel的高級珠寶系列,香奈兒CHANEL自1932年以來,就以繁星、彗星薈萃圓滿女性永恆幻想,再延伸為設計元素,便隨之成為香奈兒CHANEL珠寶的標誌性圖騰。
 
彗星與繁星 永恆女性元素 香奈兒曾說:「我要以群星裝扮女人。星星!大大小小的星星,看看這些慧星,星星在肩上閃亮,星尾從肩後繞過,宛如一片星雨灑落胸前!」
 
香奈兒近日再推出全新COSMIQUE de CHANEL高級珠寶系列,首次將經典彗星、繁星元素,與高科技精密陶瓷結合,為經典注入新脈動,也賦予珠寶新生命。 

向來運用白金、黃金等質材的高級珠寶首度採用將鈦陶瓷,讓陶瓷與高級珠寶有了第一次接觸,以黑、白兩調為浪漫的星體套現出永恆的時尚氣息。黑、白色調的光潤陶瓷與鑽石火光在戒指、墜鍊上相互閃耀,寬版戒指賦予女性鮮明個性,窄版款式充滿嬌嫩優雅,黑、白陶瓷墜鍊詮釋著白日與黑夜下的星空,看似對比,又彼此烘托,映襯著永恆女性之美。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to watch this vide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