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MS不敗鞋款再添新花樣 經典蘇格蘭紋Slip-On讓你走到哪都不失色

善於將懶人鞋(CLASSIC)融合各種材質與花樣的TOMS,這次將永不被流行淘汰的經典蘇格蘭紋以斜向、直向以及橫向的方式重新拼接,組合出不無聊且充滿玩心的蘇格蘭紋經典(WOVEN PLAID CLASSIC )。
TOMS不敗鞋款再添新花樣 經典蘇格蘭紋Slip-On讓你走到哪都不失色

善於將懶人鞋(CLASSIC)融合各種材質與花樣的TOMS,這次將永不被流行淘汰的經典蘇格蘭紋以斜向、直向以及橫向的方式重新拼接,組合出不無聊且充滿玩心的蘇格蘭紋經典(WOVEN PLAID  CLASSIC )。

考量每個人的風格不同,TOMS推出明亮及沉穩兩款,飽和的紅色加上對比的藍色活潑又俏皮,而獨特的紫色與藍色、白色交錯,散發成熟又優雅的氣質。搭配內裡宛如電視雜訊色彩的灰色布料,與外表的鮮豔做出強烈對比。腳趾處為提供腳趾們寬敞的伸展空間,特別以挑高的縫製手法呈現,腳背處與面料同色的彈力V字伸縮帶(elastic V),在穿脫的簡易度上大大加分。

機能上則選用TOMS一貫的全皮革透氣鞋墊,足弓處遍布的小洞增加透氣度,乳膠材質的大底走起路來舒適又輕巧,而腳後跟處同樣縫製了代表TOMS品牌精神的正字LOGO,傳達出”ONE FOR ONE”的捐獻精神,記得買一雙TOMS鞋款,TOMS就捐一雙鞋給有需要的人,且因地制宜、因人而異,絕對將支持者的一片善心完整傳達給接受善意的人們。

人手一雙! 美國品牌Toms即將在台北開設亞洲最大旗艦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