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好有Fu~ 攝影大師Meisel操刀Coach春夏廣告 每一瞬都是電影場景

紐約著名現代奢華配飾品牌Coach發表2015年春季廣告企劃,由國際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操刀拍攝。
好有Fu~ 攝影大師Meisel操刀Coach春夏廣告 每一瞬都是電影場景

紐約著名現代奢華配飾品牌Coach發表2015年春季廣告企劃,由國際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操刀拍攝。創意總監Stuart Ververs持續引領Coach朝著全新方向邁進,再度邀請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 拍攝最新廣告。由Steven Meisel掌鏡的第二支Coach廣告系列,細膩捕捉Coach對美國風格的精湛詮釋。

Coach春季廣告企劃,邀請常參與各大時裝秀、拍攝國際時尚雜誌及精品廣告大片的新世代超模們,包含雷歐娜沃爾頓(Leona Binx Walton)、薇瓦莉考夫曼(Valery Kaufman)、Grace Hartzel、Molly Blair、薛冬琪、Helge Vondereau及Julia Bergshoeff擔綱演出;視覺焦點在於模特兒們散發著獨特的個人特色與自信態度,集結而成多元風格的卡司陣容;她們身影穿梭在美國郊區,將場景營造出具道地、復古懷舊,卻又令人耳目一新的氛圍情景。

擅長從日常生活找尋靈感、探索美好影像的攝影師Meisel,在他的鏡頭之下,捕捉的是一群與眾不同的個性女孩。創意總監Stuart Ververs表示:「當我在欣賞電影時,如《絕命大煞星》、《巴黎德州》與David Lynch執導的《驚狂》,電影中營造情境氛圍的那股魔力引人深思,更體會、發掘每個日常場景都能藉由電影美學而蛻變。攝影師Steven正是如此,運用高超的藝術攝影手法處理極端平庸的日常畫面,構思塑造氛圍鮮明的影像。」

紐約日暮時分的天際線烘托Meisel層次豐富的影像,除了延續Vevers擔任Coach創意總監後,首季廣告的經典構圖與精神,更傳達Coach在紐約的雋永傳統。春季廣告所呈現的率性態度,也貫穿在Meisel執導、引人注目的春季廣告影片中。

 COACH最貼近王力宏的生活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