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omantic Details浪漫花漾季節

除了經典的黑與白,繽紛多彩的印花、立體花朵裝飾與幾何圖樣,成為2015年香奈兒傳遞早春浪漫的華麗語彙。
Romantic Details浪漫花漾季節

除了經典的黑與白,繽紛多彩的印花、立體花朵裝飾與幾何圖樣,成為2015年香奈兒傳遞早春浪漫的華麗語彙。Text/Alda Chou  圖片提供/CHANEL

初春,天氣微暖,呼應陽光和煦,2015年的CHANEL早春將色彩飽和的花朵化身為洋裝和哈倫褲上的浪漫圖樣,透過雪紡絲質的透視效果與針織波麗露外套的組合,在輕柔飄逸中搭疊出造型上的豐富層次。

呼應早春杜拜之旅的異國情調,從服裝到包款,馬賽克圖樣與手繪花卉磁磚的拼接效果,成為本季不能忽視的重要印花圖案之一;而運用點、線、面元素構成的黑白幾何圖案、包款上的不規則珠繡圖形,或是格紋與千鳥紋的運用,都是新一季充滿現代感的摩登圖樣設計。

此外,Karl Lagerfeld更將訂製細節運用在早春服裝與配件上,無論是耀眼的亮片珠飾刺繡或是Lemarié工坊製作的山茶花,創新的異材質拼接與多元圖樣組合,無一不展現香奈兒一貫的精緻做工,完美將女子曲線玲瓏以及迷人魅力詮釋得淋漓盡致。

►2015時尚速報第一彈:華麗夢幻的早春時尚穿搭

►2015時尚速報第二彈:摩登優雅的早春時尚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