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優雅女人都背它!白百合與卡拉布魯妮的愛包是...?

2009年誕生的Miss Viv’系列包款,是由Roger Vivier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為前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所特別設計的經典之作,極具歷史意義。Miss Viv’選用光面牛皮與漆亮皮革鑲嵌於復古方形框架,正面以經典方扣為設計主軸,背面則以隱約的浮雕扣飾帶來細緻觸感。
優雅女人都背它!白百合與卡拉布魯妮的愛包是...?

2009年誕生的Miss Viv’系列包款,是由Roger Vivier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為前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所特別設計的經典之作,極具歷史意義。

Miss Viv’選用光面牛皮與漆亮皮革鑲嵌於復古方形框架,正面以經典方扣為設計主軸,背面則以隱約的浮雕扣飾帶來細緻觸感。可挽於手上,或使用可調整長度的活動揹帶,更顯年輕隨興。春夏季提供繽紛活潑色調,包括俏麗桃紅、嬰兒粉藍、裸粉色、優格白、粉玫瑰色與經典醇黑等。

本季Bruno Frisoni創作另一款尺寸較大的矩形包—Miss Viv’ Soft,自美好的50年代造型借鑒。揹帶設計較短而寬闊,多了分率性自得之感。Miss Viv’ Soft運用二元色調拼出都會時尚火花,藍瓷色配黑色、優格白色配鏡面銀色,另外還有單色粉膚柔美款式。有別於以往的金屬扣飾設計,Miss Viv’ Soft的方扣部分使用與包身同色的皮扣,多一分低調雅致的理性魅力。

Roger Vivier大膽玩色 演繹2015鮮色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