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ach電影級廣告海報第二彈~這回居然找來超殺女克蘿伊啊!

Coach宣佈「Coach Dreamers」春季廣告由好萊塢甜美女星克蘿伊•葛蕾絲•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流行饒舌歌手基德•酷迪(Kid Cudi)及中國超模雎曉雯(XIAO WEN)擔綱演出,成為眾所矚目的耀眼焦點。
Coach電影級廣告海報第二彈~這回居然找來超殺女克蘿伊啊!

Coach宣佈「Coach Dreamers」春季廣告由好萊塢甜美女星克蘿伊·葛蕾絲·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流行饒舌歌手基德•酷迪(Kid Cudi)及中國超模雎曉雯(XIAO WEN)擔綱演出,成為眾所矚目的耀眼焦點。

由國際時尚攝影大師Mikael Jansson掌鏡,運用人像攝影的精緻拍攝手法、在光影組合之下,細膩捕捉主角們的自然濃郁神情,讓人深受畫面中輕快氛圍所感染,突顯Coach獨特、率真、與生俱來的率性精神。

新生代美國女星克蘿伊·葛蕾絲·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年僅17歲,已演出超過30部電影,她在2010年「特攻聯盟」電影中,飾演「超殺女」角色,以純熟的演技、自信和熱情,令大家印象深刻;近期作品為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導演執導的《圖書館The Library》,是她在外百老匯(Off-Broadway)舞台的首部作品。電影《如果我留下If I Stay》中的精湛演技,更讓她榮獲「全美民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之「最受歡迎劇情電影女演員」大獎。

基德•酷迪(Kid Cudi)來自於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集歌手、音樂人、作曲家與演員身份於一身,Coach曾邀請他於Backstage中表演,歡慶座落於Rodeo Drive的Coach全新概念店重新開幕。

現年22歲的雎曉雯來自於中國最古老的城市陝西省西安市,其清秀五官及得天獨厚的自然氣質,讓她躍升為中國超模之一,並且迅速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

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表示:「Coach Dreamers是一群才華洋溢、滿懷熱情與創意的藝術家們,以創新、不落俗套的方式生活。Chloe自由、隨興的精神與態度完美體現Coach 2015年春季系列的女孩形象;同時,    Cudi的率性、自在與酷勁,最能傳遞2015年春季男裝系列的精神。」

Dreamers Campaign由時尚攝影大師Mikael Jansson掌鏡,與造型師Karl Templer、藝術指導Fabien Baron合作,拍攝Stuart Vevers的第二季服飾與配件系列。

 

好有Fu~ 攝影大師Meisel操刀Coach春夏廣告 每一瞬都是電影場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