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IDO全新Baroncelli永恆系列 展現優雅曼妙姿態

MIDO錶首次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Baroncelli永恆系列,以法國雷恩歌劇院為設計謬思,將Baroncelli Donna永恆系列•Donna女仕腕錶化身世紀名伶「Donna」。
MIDO全新Baroncelli永恆系列 展現優雅曼妙姿態
MIDO錶首次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Baroncelli永恆系列,以法國雷恩歌劇院為設計謬思,將Baroncelli Donna永恆系列-Donna女仕腕錶化身世紀名伶「Donna」。
 
圓弧浮凸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曲線有如引領妳在舞台上ㄧ次次的旋轉,歌劇院圓形拱頂融入6點鐘日期窗框優雅設計,透過柔美的曲線與精巧的細節設置,匠心獨運地將拱廊無限對稱與延伸的線條感注入到纖細精美的錶盤之上,讓古典與現代完美體現,刻畫出現代女性的知性與優雅。同時鑲嵌多種女性元素,運用珍珠母貝溫潤色澤烘托閃耀真鑽,佐以柔和卻不失獨特玫瑰金色調,加上一體成型的錶耳,演繹多種「美」的樣貌,讓女性保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魅力。
 
針對風格獨具的多種女性面貌,更貼心精準設計出甜美清新、率性俐落、成熟優雅三種典型風格品味錶款:
有如陽光灑落的銀色太陽放射眩光紋錶盤、雙面防眩藍寶石鏡面、鑽石斜面拋光指針,加上時刻鑲嵌11顆韋塞爾頓色澤美鑽,從錶殼到錶耳一體成型的甜美清新風格錶款;而採黑色太陽放射眩光髮絲紋錶盤的精確簡單,透明機芯與鱷魚皮壓紋錶帶的組合,無需庸華綴飾便散發簡約澄淨的率性錶款;特別鑲嵌36顆韋賽爾頓色澤美鑽的成熟優雅風格錶款,時刻與小秒盤鑽飾與七點鐘方向偏心小秒盤,不同於以往同軸設計,精緻工藝彰顯出女性獨特魅力。
 
還在尋找風尚摩登、耀眼出眾的錶款嗎?就讓風格各異的精緻細膩MIDO全新Baroncelli永恆系列 ,將妳多變樣貌的都會女性型格完整呈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