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韓國一哥G-Dragon又去巴黎? Chanel 2015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服裝秀摺紙花炫麗再開!

2015年1月27日週二,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巴黎大皇宮發表香奈兒2015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置身一座華麗的溫室花園,開秀前幾分鐘,園丁悉心澆花灌溉,摺紙技藝完成的花朵,從中心繽紛綻放,開啟感官的驚喜與觸動。
韓國一哥G-Dragon又去巴黎? Chanel 2015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服裝秀摺紙花炫麗再開!

Text/Chloe Photo/Chanel

2015年1月27日週二,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巴黎大皇宮發表香奈兒2015年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置身一座華麗的溫室花園,開秀前幾分鐘,園丁悉心澆花灌溉,摺紙技藝完成的花朵,從中心繽紛綻放,開啟感官的驚喜與觸動。

►你們就直接承認啦! 韓團一哥G-Dragon和超模水原希子清潭洞約會直擊!

出席的特別嘉賓包括三位品牌大使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愛麗絲德拉爾(Alice Dellal)與香奈兒Bleu藍色男性香氛代言人-賈斯柏尤利(Gaspard Ulliel)、西恩潘的模特兒女兒-黛倫潘(Dylan Penn)、法國新銳女演員艾瑪喬朵洛絲琪(Alma Jodorowsky)、英國新銳女星史黛西馬丁(Stacy Martin)、韓國人氣男星G-Dragon,一同鑑賞這令人讚嘆的頂級工藝,整場秀彷彿設計師譜出的春之頌。

►【時尚小教室】新鞋變成血滴子啦!5步驟讓腳後跟不再磨到崩潰的方法是…?

►【街拍速報】日本超模水原希子親自示範!專屬亞洲女孩的夏日完全指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