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愛而生!Valentino春夏高訂大談愛情萬歲

愛情,是必須細意守護的小秘密,是唯一可以化解矛盾和逆境的強大力量。VALENTINO Haute Couture 2015春夏系列, 藉由多樣的浪漫元素勾勒出不同的愛情面貌,純潔、火熱、出塵、令人振奮。
為愛而生!Valentino春夏高訂大談愛情萬歲

Edit/Sasha  Photo/Valentino

愛情,是必須細意守護的小秘密,是唯一可以化解矛盾和逆境的強大力量。

VALENTINO Haute Couture 2015春夏系列, 藉由多樣的浪漫元素勾勒出不同的愛情面貌,純潔、火熱、出塵、令人振奮。

VALENTINO最新發表的2015春夏高級訂製系列, 不僅從流行音樂和但丁神曲中汲取靈感,也融合了莎士比亞和俄羅斯畫家Marc Chagall的畫作,利用多種跨時代的藝術元素呈現新一代的浪漫風貌。

無論是將詩詞排成愛心形狀刺繡於布料上,亦或是運用雲朵、彩虹、花卉等童話風格的圖騰,都呈現了二位設計師Maria GraziaChiuri與PierpaoloPicciol對愛情的綺想,而充滿俄羅斯風情的宮廷感圖騰,則運用熱情的紅白配色,妝點專屬於愛情的華麗氣息。

本季色調以原始為主,如褐象牙白或米白,並襯以紅、藍和淺藍,分別詮釋愛情底下的多重樣貌,彷彿時而憂鬱、時而浪漫激情。材質方面則使用大量雪紡紗營造繾綣柔情的氛圍,並利用蕾絲拼接的手法製造層次感。印花棉布的套裝和長版外套,則讓高級訂製服更多了實穿性。

VALENTINO藉由此系列的高訂服裝將對愛情的詮釋具象化,並由女性的角度向愛情致敬。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