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中東皇室最愛!Elie Saab 2015春夏高級訂製再掀富麗繁花浪潮

來自黎巴嫩的首都-貝魯特所起家的Elie Saab,因深受中東皇室貴族喜愛而走紅國際,不僅是許多王公貴族指定御用的禮服品牌,更是好萊塢紅毯上的超級常客,而在最新的2015春夏高級訂製系列,Elie Saab也再度祭出他一貫優雅的拿手好戲。如果你也曾好奇過Elie Saab是從何處取得靈感來打造足以征服中東皇室與好萊塢歡心的華美禮服,在本季秀場上Elie Saab所發給賓客的印刷型錄裡有了答案。
中東皇室最愛!Elie Saab 2015春夏高級訂製再掀富麗繁花浪潮

Edit / Sasha   Photo / Imaxtree、Elie Saab

來自黎巴嫩的首都-貝魯特所起家的Elie Saab,因深受中東皇室貴族喜愛而走紅國際,不僅是許多王公貴族指定御用的禮服品牌,更是好萊塢紅毯上的超級常客,而在最新的2015春夏高級訂製系列,Elie Saab也再度祭出他一貫優雅的拿手好戲。

如果你也曾好奇過Elie Saab是從何處取得靈感來打造足以征服中東皇室與好萊塢歡心的華美禮服,在本季秀場上Elie Saab所發給賓客的印刷型錄裡有了答案。

本季的作品是在黎巴嫩生長的Elie Saab向自己的過去致敬。型錄中的一張印著Elie Saab雙親年輕時的照片使得這一系列更顯意義非凡,照片中Saab的母親所穿的鬱金香印花洋裝,正是本季花形刺繡的靈感來源。本季藉由設計師本身在60年代的孩童時期回憶―也是一段他所認為屬於黎巴嫩貝魯特的”黃金年代” ,將過往的片段經歷都轉化成靈感,生氣蓬勃的具象化在本季的設計上。

鑲著鴕鳥羽毛的連身裙,搭配低跟緞面涼鞋是本季的主軸,而其他令人意想不到且為之驚艷的款式,像是綴著珠飾的光澤紗質褲裝、袖上帶著豐厚羽毛的絲質罩袍等等,則呈現另一種較為低調華麗的風格。而延續品牌本身優雅隨興的精神,本季大多數款式都有口袋的設計,包括長禮服也不例外。

Elie Saab過去鮮少使用印花做為設計元素,多偏好於使用純淨的單色系,但母親身上的那件鬱金香印花洋裝卻成了本季強而有力的靈感謬思。淡彩色調的花瓣刺繡在本季上頻頻出現,結合短禮服的剪裁更呈現俏皮的氛圍,如果你已經看膩了簡約傳統的雪紡禮服,那麼本季的Elie Saab將會是個不同以往的好選擇。

 

為愛而生!Valentino春夏高訂大談愛情萬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