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奧黛麗赫本優雅示範!女人必備的15樣經典百搭單品

時尚潮流瞬息萬變,fashion icon更是從未間斷地出現,但唯有傳奇女星—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的美麗倩影能永遠留存於世人心中。

Text/ ChiChi Photo/ www.huffingtonpost.com

奧黛麗赫本優雅示範!女人必備的15樣經典百搭單品
你能想像嗎?不管是現今最流行的樂福鞋、運動小白鞋、圓裙還是寬緣帽,這些時尚單品奧黛麗赫本早就深諳穿搭技巧,更厲害的是,距離她活躍於影壇60年後的現在,這些穿搭單品從來沒有退出時尚潮流,甚至還非常前衛時髦!現在就要來告訴你身為女人,衣櫃裡絕對不能缺少的15樣百搭時尚單品,以及該如何穿出和奧黛麗赫本一樣的優雅風采!
 
 
必備經典單品1. 簡單別緻的小洋裝
即使你平時喜歡較花俏的穿搭,但千萬別忘記,一件設計簡單別緻的小洋裝絕對有派上用場的一天,同時也是每個女孩都必須擁有的時尚單品。
 
必備經典單品2. 條紋上衣
波卡圓點、花卉、動物⋯有著各式圖案的衣服百百種,到底該怎麼挑?難以決定的話就選擇「條紋」準不會出錯!
 
必備經典單品3. 腰帶
腰帶除了能將女人姣好的曲線展露出來之外,同時還能創造絕佳的身材比例。
 
必備經典單品4. 紅色唇膏
經歷了阿嬤、媽媽到現在的年輕世代,紅色唇膏始終不曾退出流行,身為女人怎麼不能擁有一支呢!
 
必備經典單品5. 白色襯衫
不管單穿還是搭配針織上衣,女人只要穿上白色襯衫真的都好看極了!而且絕對不用擔心退流行~
 
必備經典單品6. 印花洋裝
雖然剛剛才提到簡單別緻的小洋裝是必備單品,但女人總是隨心情善變的!不妨再多準備一件印花洋裝讓你俏麗動人。
 
必備經典單品7. 樂福鞋
奧黛麗赫本腳上穿的不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樂福鞋嗎?小編自己也買了好幾雙呢!真的是好搭配又有型~
 
必備經典單品8. 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就不必多說了!絕對也是女人必備的時尚配件之一,不管是要休閒風、運動風或是時尚風,一戴上絕對時尚感激增。
 
必備經典單品9. 白色布鞋
現在才流行運動小白鞋根本太弱了,看看人家奧戴麗赫本早就穿上了!
 
必備經典單品10. 黑色長褲
黑色長褲不僅顯瘦又百搭,根本就是搭配神器來著!
 
必備經典單品11.  針織上衣
針織上衣的身影從來就沒有從時尚界退出過,而且每季一定會捲土重來,雖然不用擔心款式問題,但是「選色」問題可就很大了,常常顏色都買不完⋯
 
必備經典單品12. 寬緣帽
冬天流行毛呢寬緣禮帽,夏天則是流行寬緣草帽,還有甚麼帽子款式會比它更流行。
 
必備經典單品13. 針織小外套
搭配褲子休閒,搭配裙子則顯得優雅,看看奧黛麗赫本內搭白色襯衫露出領子,是不是很俏皮可愛!
 
必備經典單品14. 圓裙
圓裙不只讓你在走路時搖曳生姿,同時還能修飾身材看起來更苗條~
 
必備經典單品15. 自信
其實不管是任何穿搭風格,只要能穿出自己最舒服自在的自信最重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