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5秋冬倫敦時裝週】TOPSHOP : 陰雨倫敦的鳥語花香

創意總監Kate Phelan在本季的TOPSHOP Unique發表會上,以奢華之鳥為靈感發想,奠定品牌2015年秋冬的走向,以日曬過後的泛紅雙頰,搭配晶透底妝和裸橘亮唇打造朝氣蓬勃的look,詮釋宛如雛鳥剛成為成鳥正要展翅茁壯的堅定神情。
【2015秋冬倫敦時裝週】TOPSHOP : 陰雨倫敦的鳥語花香

Edit/Sasha Photo/ Imaxtree

 

英國快速時尚品牌TOPSHOP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高質感設計的服飾成為英國人最愛的時裝品牌之一。除了親民的品牌線之外,亦有TOPSHOP Unique,以提供更精緻高端的少量設計來擄獲潮流人士的心。

創意總監Kate Phelan在本季的TOPSHOP Unique發表會上,以奢華之鳥為靈感發想,奠定品牌2015年秋冬的走向,以天鵝絨材質打造不過份宣揚的霧面奢華感,利用人造皮草、大量毛海做局部點綴呈現優雅的鳥類姿態,結合花卉圖騰印花,宛如一股鳥語花香吹進了倫敦時裝週的T台上。

妝容部分以大面積打造日曬過後的泛紅雙頰,搭配晶透底妝和裸橘亮唇打造朝氣蓬勃的look,詮釋宛如雛鳥剛成為成鳥正要展翅茁壯的堅定神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