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9歲就上巴黎時裝週!空靈絕美的中國童模─繡球

Text/ 瑞希 Photo/ 勞倫斯許官網年初巴黎時裝周上一抹小巧纖瘦的身影,日後卻成為媒體競相追逐的小風暴。為范冰冰設計龍袍的名設計師勞倫斯許的時裝主題大秀《敦煌》在2015春夏巴黎時裝周上演,擔任開場嘉賓的竟是一名年僅9歲的中國兒童模特兒--繡球。
9歲就上巴黎時裝週!空靈絕美的中國童模─繡球

Text/ 瑞希  Photo/ 勞倫斯許官網

年初巴黎時裝周上一抹小巧纖瘦的身影,日後卻成為媒體競相追逐的小風暴。為范冰冰設計龍袍的名設計師勞倫斯許的時裝主題大秀《敦煌》在2015春夏巴黎時裝周上演,擔任開場嘉賓的竟是一名年僅9歲的中國兒童模特兒--繡球。

 

雖然這是繡球首度亮相伸展台,面對著幾百台攝影機環伺的緊張氛圍,她卻無所畏懼,完全不輸給國際超模,讓台下外國來賓同聲讚嘆。

 

眼睛雖然是內雙,但在她澄澈明朗的黑眼珠底下,萬般的眼波流轉叫人著迷。9歲就長這樣合理嗎? 繡球也因此被中國媒體戲謔「美到沒朋友」!

 

繡球之所以會引起這麼多討論,不只因為她空靈高冷的氣質,而是她的身世、家庭背景,通通都是個謎,沒有人查得出來。

據了解,小繡球是凱芙童模的簽約模特兒,早前就為許多童裝品牌拍過廣告和走秀,2013年底也曾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而這次為了參加巴黎時裝周,法國那邊還專門為繡球寄出邀請函,因為繡球要拿着它向學校請假。

 

希編如果是繡球的小學老師,收到這種假單證明.....肯定是要拍照打卡上傳臉書阿!!!! 噢不又開始胡言亂語了(連忙轉頭偷看主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