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她走她的,我哭我的 從小就陪父母一起看秀的星二代

Text/ 瑞希 Photo/ 達志記得你們小時候都在做什麼嗎? 是不是都在盪鞦韆、看卡通,還是抓泥鰍? (天阿妳是有多老) 普遍來說大家的童年生活應該跟希編是一樣的,但在地球的某一角,仍然有些小朋友,年紀小小就直接跟在父母身邊看秀去,真的是好羨慕阿!
她走她的,我哭我的 從小就陪父母一起看秀的星二代

Text/ 瑞希  Photo/ 達志, David Fisher , MTV Style

記得你們小時候都在做什麼嗎? 是不是都在盪鞦韆、看卡通,還是抓泥鰍? (天阿妳是有多老) 普遍來說大家的童年生活應該跟希編是一樣的,但在地球的某一角,仍然有些小朋友,年紀小小就直接跟在父母身邊看秀去,真的是好羨慕阿!

 

小哈潑 (貝克漢之女)

看秀星二代首當其衝就是小哈潑,家裡有一個時尚媽媽維多莉亞貝克漢,讓小哈潑年僅三歲就可以在前排看秀,甚至做在美國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身邊! 但希編最羨慕的還是她可以給貝克漢抱 (被主編拖走again)

 

王大仁Alexander Wang 的小姪女Aila Wang,穿著叔叔Parental Advisory Tee的童裝Size,還拎個Balenciaga機車包看秀。一頭率性黑髮散下來簡直是個小潮妹!(其實是頭髮亂吧)

 

 

名演員凱特貝琴薩在去年也帶著11歲女兒看Burberry的服裝秀。瞧女兒專注的模樣,媽媽溫柔的握著她的手一起欣賞。

 

 

咱們本屆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在2013年曾帶著女兒Liv Freundlich一起看秀,她的女兒與媽咪神似的長相捕捉了許多鎂光燈!

 

能有幸到時裝週看秀是所有女孩們夢寐以求的事,畢竟可以掌握最新的時尚新知,也可以看見形形色色的名人。而若能做到第一排,有些女孩甚至深覺此生已矣,但以下幾位星二代…就、是、不、賞、臉

與旁邊興奮到拍手的媽媽相比,珍妮佛羅培茲的女兒Emme Muñiz很明顯應該是在想家中的玩具。

 

 

金卡達夏的女兒小西北這張圖,標準的你走你的,我哭我的。旁邊的安娜溫圖你其實很想殺人吧?

 

最後我們以一張小哈潑無聊到挖鼻孔的圖作結,也許不管在哪個國家、哪個世代都一樣,比起華服名牌,小孩可能還是比較愛玩具吧。不過爸媽這麼做也是用心良苦,畢竟時尚度若是從小開始培養,長大有一套自己的穿搭哲學也不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