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蕉掛在身上也hold的住! 凱蒂佩芮驚世駭俗的演唱會造型

Text/ 瑞希 Photo/ 達志今年4/28日,凱蒂佩芮(Katy Perry)將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素以搞怪聞名的凱蒂,她在演唱會上的造型也讓歌迷非常期待。美國知名娛樂網站甚至統計了凱蒂佩芮一場演唱會上最多可以換幾套衣服,答案竟然是76套!簡直比時裝周的數量還要多。
香蕉掛在身上也hold的住! 凱蒂佩芮驚世駭俗的演唱會造型

Text/ 瑞希 Photo/ 達志, E-Online

今年4/28日,凱蒂佩芮(Katy Perry)將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素以搞怪聞名的凱蒂,她在演唱會上的造型也讓歌迷非常期待。美國知名娛樂網站甚至統計了凱蒂佩芮一場演唱會上最多可以換幾套衣服,答案竟然是76套!簡直比時裝周的數量還要多。還有呀,Star World 將在4/4 (六)23:00於節目《時尚瘋搖滾》中播出凱蒂佩芮:做自己Katy Perry: Part of Me演唱會。想看凱蒂佩芮造型又出什麼奇招,記得鎖定!

 

凱蒂佩芮和Lady Gaga雖然都是以穿搭怪異的風格備受矚目,但細看其實兩人的路數挺不同的。Lady Gaga 演唱會上的造型常以超現實主義為主,不管是《Born this Way》的蛋殼造型,還是《Bad Romance》充滿線條與框架的科技Look服裝,Lady Gaga的造型古怪卻具有未來感。

 

跟卡卡相較,凱蒂佩芮的造型充滿浪漫派的元素。上一秒看她是大花朵,下一秒轉變成滿天星,或是色彩鮮豔的蛋糕。希編其實非常期待這次凱蒂演唱會到底會穿什麼戲服粉墨上場,不曉得她會不會添加一些東洋元素在裡頭? 畢竟她曾在專訪表示自己非常著迷於東方文化。下面來跟各位回顧幾件凱蒂佩芮超級誇張的戲服吧!

首先她將自己變成一個電影播放機,腰部使用皮製設計的仿膠卷纏繞,胸部加上兩個大大的轉輪,把播放機擬人化。

尼龍材質立裁短裙襯底搭上馬賽克彩色拼貼,並在袖口環繞綠白相間的螢光,凱蒂佩芮變身為演唱會上醒目的小彩虹。

 

被流蘇製的漸層紫色羽毛包圍的凱蒂,猶如不羈又招搖的孔雀,在花叢中魅力綻放、神采飛揚。

 

在超級盃演出上,凱蒂佩芮將自己變成滿天星演唱《Firework》

 

凱蒂佩芮這場造型絕對是想跟卡卡的鮮肉裝拼搏。妳穿生肉在身上,好! 我也穿個壽司跟你尬一下。有意思的是凱蒂儘管在泳裝貼上滿滿的壽司,可是外衣卻穿著東瀛味濃厚的和服,調性倒是很統一。

凱蒂把自己變成馬戲團了!十分搞怪但實用性堪憂,穿這裙子是要怎麼坐下來啦!!

 

香蕉掛在身上也hold住舞台!從上面幾張照片可以看出來凱蒂的造型大多充滿故事性。常用以物擬人的方式把衣服穿在身上。她可以是彩虹,可以是星星,可以是孔雀,更可以是壽司拼盤呢!(希編又被主編拉走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