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lub Monaco x Noma:餐廳與時尚的結合!兩個taste全到位

在今年2月23日的哥本哈根,榮獲全球最佳餐廳的Noma首次有國際時尚生活品牌進駐,開設嶄新的零售概念店!
Club Monaco x Noma:餐廳與時尚的結合!兩個taste全到位

Edit/Sasha、Anny Photo/Club Monaco

在今年2月23日的哥本哈根,榮獲全球最佳餐廳的Noma首次有國際時尚生活品牌進駐,開設嶄新的零售概念店!

國際時尚生活品牌Club Monaco,將品牌精心打造的精品與高級的當季男女時裝、配飾、家居用品、懷舊精品甚至咖啡與葡萄酒等商品,搜羅來自全球各地最佳設計師及品牌,提供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

而餐廳Noma也會在店內販售商品!除了販賣Noma特製餐碟及大廚RenéRedzepi的暢銷書籍之外,更會有一系列恤衫手袋,會將所得的收益撥捐給為非牟利機構MAD,旨在建立飲食界社群,匯聚廚師、飲食業供應商,以及對業界知識有渴求及希望改善業界環境的思想家。除了美食以外Noma也十分關心社會呢!

另外週五、六兩晚更會特別舉辦本地音樂表演及品酒會,為世界各地的饕客們提供多款精選芝士、肉食及小點心。這樣的享受真是太讓人心動啦!概念店將於2月23日至3月13日期間營運三星期,想有新體驗的朋友動作要快唷!

 

 

關於Noma

米芝蓮兩星餐廳Noma由大廚RenéRedzepi主理,於2003年開幕,以創新及翻新北歐菜式享譽全球,分別於2010、2011、2012及2014年榮獲《Restaurant Magazine》評為「全球最佳餐廳」。Noma一桌難求,顧客需預早三個月以上訂座。

關於Club Monaco

Club Monaco為專門設計及創作時尚雋永男女服裝及配飾的國際品牌,以耐用服飾、細緻面料及出眾剪裁打造設計貼心實用的時裝系列,令品牌自1985年於多倫多開設首家專門店至今,一直深受時裝界人士歡迎。Club Monaco總部設於紐約市Chelsea Gallery區,於全球各地均設有分店,包括美國、倫敦、加拿大、香港、首爾、中國及澳門。

 

►她走她的,我哭我的 從小就陪父母一起看秀的星二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