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歡慶紐約旗艦店開幕!與知名女性攜手合作做公益

FENDI歡慶紐約旗艦店開幕!與知名女性攜手合作做公益

Edit/Anny   Photo/FENDI

FENDI於2月13日在紐約有名的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nue),開設旗艦店囉!開幕慶典中也正式向全球發表,要與五位知名女性攜手合作設計FENDI最新經典 3Baguette 手提包;分別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將代表紐約的無限創意精神呈現出來,創造話題同時做公益。

3Baguette的這項計畫讓知名女性透過與FENDI皮飾配件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密切的溝通,以及FENDI資深工匠們的協助,創作出融入她們從生活經驗中擷取的靈感,並呈現出她們獨特魅力與風格特色的成品,這個計畫延續並實踐著品牌「凡事皆可能」的實驗精神。

計畫中的女主角們分別是:知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名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超模卓丹.鄧(Jourdan Dunn)、藝術家瑞切爾•范斯坦(Rachel Feinstein)與時尚部落客莉安德拉.梅丁(Leandra Medine),五位背景都不一樣的女性,是不是很期待各自的成品呢?!作品會在2月13日至3月13日在FENDI紐約麥迪遜大道的旗艦店內展出,並同時開放可在官方義賣網站競標購買,最後這些設計包款分別的義賣收益,將分別捐贈給她們所指定的慈善或文化機構,這項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剛好缺包包的讀者們不要錯過啦!

►【2015米蘭時裝週】Roberto Cavalli : 強勢新中國女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