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喬丹迷注意!! JORDAN歡慶品牌30周年開設PEARL PAVILION互動空間啦!!

Jordan為了慶祝品牌成立三十周年,特別在紐約設立一個擁有展覽與互動遊樂的空間 ─ Pearl Pavilion,在美國時間2月12日開放參觀,也請到重量級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到場分享Jordan Brand的歷史。Michael Jordan
喬丹迷注意!! JORDAN歡慶品牌30周年開設PEARL PAVILION互動空間啦!!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Jordan

Jordan為了慶祝品牌成立三十周年,特別在紐約設立一個擁有展覽與互動遊樂的空間 ─ Pearl Pavilion,在美國時間2月12日開放參觀,也請到重量級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到場分享Jordan Brand的歷史。

場內有許多幅Walter Iooss Jr.為Michael Jordan所拍的照片,將歷年來的不少經典照片於展場中展出。除了經典照片之外,也陳列出歷年來一共二十九代的Air Jordan,整體以白色為主調,並為即將於今年稍晚推出的Air Jordan XXX預留空間,Jordan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展區另一部份以三十個旅行箱擺放著代表品牌不同光輝歷史的展品,不論是Michael Jordan 的Dream Team球衣,還是Tinker Hatfield的Air Jordan XIII設計原稿,都可以在這裡親眼見証,大飽眼福。

展覽之外的遊玩也不能少,Tinker Hatfield分享Jordan Brand歷史的場地,同時也是個以四面電子螢幕組成的球場,讓參加者在模擬情景下,挑戰三個別具意義的重要投籃!其中的”1998 The Last Shot”,便是模擬Michael Jordan在1998 年總決賽上的最後一投。整個過程更有多台錄影機作多角度攝錄,在剪輯後傳送給參加者留念。可以大飽眼福又可以成為Jordan投籃,這麼有趣的地方,Jordan迷們真的要去朝聖一下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