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VLGARI寶格麗40週年 經典不渝打造腕錶新里程

經典品牌BVLGARI寶格麗今年走入第40個年頭,縱然是橫越了40年卻創意活力依舊。為了歡慶這個特別的週年,寶格麗永恆經典腕錶之作 BVLGARI將於 2015 年再次重申簡約俐落、與生俱來的現代美學。
BVLGARI寶格麗40週年 經典不渝打造腕錶新里程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BVLGARI

經典品牌BVLGARI 寶格麗今年走入第40個年頭,即使橫越了40年卻仍創意活力依舊。為了歡慶品牌的紀念時刻,寶格麗永恆經典腕錶之作 BVLGARI BVLGARI 將於 2015 年再次重申簡約俐落、與生俱來的現代美學。

BVLGARI BVLGARI 腕錶的風格歷久彌新,秉持原始的純粹美感,也完美保留了優雅凜然的精神,錶款自推出即確立其顛覆的創新地位,多年來至今依舊忠於原始風格,僅有細部的微幅調整,明確俐落的線條也成為始終如一的經典特色。原創錶款保有系列最基本的特質,不斷的演化並持續追求非凡超群的現代設計。

2015最新錶款:全新BVLGARI BVLGARI 41 mm自動腕錶不減摩登的質感,換上寶藍色面盤沉穩妝點,搭配精鋼錶鍊或藍色鱷魚皮錶帶,尊貴時尚風貌油然而生。同時BVLGARI BVLGARI 也為女性推出全新鑽錶款式,擁有 26 mm 與 33 mm 錶徑選擇,均鑲嵌著明亮式切割耀眼美鑽的錶面與錶圈,與率性精鋼鍊帶形成完美合奏,襯托更勝以往的華貴仕女風情。

 

►BVLGARI寶格麗全新DIVA系列珠寶腕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