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與德國柏林設計師Johanna Schneider 聯手打造時尚女孩sporty look!

喜愛運動的時尚女孩們,NikeLab x JFS 2015 Spring Collection已經抵達台灣囉!這次的系列是與德國柏林的知名女性設計師Johanna Schneider 共同合作 ,要將運動服飾兼具多元穿搭性與機能性;並推向前衛與時尚的運動美學高峰,在台北東區的 FRUITION 獨賣。
Nike與德國柏林設計師Johanna Schneider 聯手打造時尚女孩sporty look!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NikeLab 、FRUITION

喜愛運動的時尚女孩們,NikeLab x JFS 2015 Spring Collection已經抵達台灣囉!這次的系列是與德國柏林的知名女性設計師Johanna Schneider 共同合作 ,要將運動服飾兼具多元穿搭性與機能性;並推向前衛與時尚的運動美學高峰!只有在台北東區的 FRUITION 獨賣唷。

這次NikeLab 概念店推出全新 NikeLab x JFS 女子訓練系列 ,由 Johanna Schneider與Nike 設計團隊合作設計。融合 Johanna Schneider的特殊剪裁和版型設計觀點,並將NikeLab強調的科技機能性和時髦輪廓做結合 ,可適應各種環境與配合不同運動訓練性質,並且擁有多元穿搭性。NikeLab x JFS 強調運動服飾也能多層次的配色、 透氣、舒適且不被服裝所限制 , 不論運動前後皆能保有時尚的美學風範。

材質上採用, Dri-FIT 頂級梭織面料與輕量化拼接針織設計,以及無裡布、兼具透氣和防水,並利用精緻的雷射數位圖紋做裝飾。產品包括:運動內衣、雷射圖紋緊身褲、網眼梭織拼接套衫、多功能綁帶式無袖罩衫、梭織拼接背心與寬身短褲等 ,讓女性在自我訓練動作中更加流暢 。

Johanna Schneider 的服裝設計理念以回歸人類最原始的所需機能作為發想 ,運用適用於各種膚色的溫和對比色做呈現 , 取代鮮豔浮誇的艷麗色彩,讓服裝具有修飾性並展現女性自信的體態,發展出有別於一般傳統運動服飾輪廓的美學佳作。

 

 

►4月跟Nike到台北市政府開跑!Nike Women 女子運動盛事席捲臺北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