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5巴黎時裝週】Chloé : 以史詩般的浪漫巨作向女性致敬

本季Chloé 秋冬女裝大秀特意選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舉辦, 藉此向所有女性致上最高敬意。
【2015巴黎時裝週】Chloé : 以史詩般的浪漫巨作向女性致敬

Edit/Sasha Photo/Imaxtree

 

本季Chloé 秋冬女裝大秀特意選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舉辦, 藉此向所有女性致上最高敬意, 系列作品延續Chloé  Girl的浪漫精神, 並融合古希臘神話中的阿卡迪亞風格, 將男裝中的古典元素用女性角度重新詮釋, 打造宛如西洋史詩中壯烈又浪漫的服飾新紀元。

 

色系方面多以沉穩色調為主, 如海軍藍、石楠綠、鐵鏽灰、象牙白和赤土紅, 佐以些許亮色的粉膚和淺紫平衡視覺感官, key item部分首推西裝背心, 無領片的設計優雅又不過於拘謹, 搭配上班日常穿搭既能營造正式感, 假日時搭配洋裝則能呈現波西米亞般的愜意浪漫, 堪稱是百搭的驚喜之作! 拼接毛料大衣則以長度和分量感取勝, 大面積的毛料擁有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宛如史詩士兵出征時的氣勢磅礡, 呈現野性與柔情並濟的風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