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怪獸入侵Fendi腕錶,Momento Fendi Bugs 搞怪登場!

endi推出最新的腕錶系列,將絨毛小怪獸 Fendi Bag Bugs融入手錶之中,打造出Momento Fendi Bugs系列,每一款都有獨特的面部表情,Fendi再度為你製造驚喜!
小怪獸入侵Fendi腕錶,Momento Fendi Bugs 搞怪登場!

Edit / Anny       Photo / Fendi

Fendi推出最新的腕錶系列,將絨毛小怪獸 Fendi Bag Bugs融入手錶之中,打造出Momento Fendi Bugs系列,每一款都有獨特的面部表情,Fendi再度為你製造驚喜!

絨毛小怪獸 Fendi Bag Bugs原本是大受歡迎的皮草吊飾,利用狐狸毛、貂毛等材質混合繽紛色彩打造,現在Momento Fendi Bugs系列中的每一款錶就像是一隻隻瞪大著眼睛的小怪獸化身,並且不同的色彩表現獨有的個性。

Fendi Bag Bugs的臉部表情完美對在計時錶面上,計時小錶盤就像是眼睛一樣有趣。Momento Fendi Bugs也維持一貫的精巧,當分針與秒針相遇的時候,兩枚指針上的圖案會交會出Fendi的品牌字樣。

Momento Fendi迷你系列以年輕族群設計,充分展現品牌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這個最新共有5款樣式,色彩都很鮮明並各具特色,其中一款更是鑲嵌鑽石在眼睛的下方,就像是眼線一樣閃耀。每款腕錶都搭配上具有橡膠塗層的黑小牛皮錶帶,或是不鏽鋼的鏈帶。

 

 

 

►FENDI歡慶紐約旗艦店開幕!與知名女性攜手合作做公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