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LV去旅遊!藍天碧海艷陽的Spirit of Travel

LV推出最新一輯Spirit of Travel廣告,展開一段全新的奇妙旅程,由殿堂級時裝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操刀,拍攝了一系列的作品,讓人沉醉在美麗的一國情調,真的好想出國唷!
跟著LV去旅遊!藍天碧海艷陽的Spirit of Travel

Edit / Anny     Photo / LOUIS VUITTON

LV推出最新一輯Spirit of Travel廣告,展開一段全新的奇妙旅程,由殿堂級時裝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操刀,拍攝了一系列的作品,讓人沉醉在美麗的異國情調,真的好想出國唷!

上一輯Spirit of Travel的廣告遠赴南非草原荒野拍攝,這一次藍道熱情的加勒比海,藍天碧海艷陽之間,海天一色的熱帶小島風情,讓人好想飛奔去度假呀。

揚帆出海向地平線進發、在浮移碼頭上探索思量下一段歷險之旅...這樣的浪漫氛圍正是「Spirit of Travel」內涵所在,而路易威登超過一個半世紀不斷改寫旅遊文化定義,成就無數奢華優雅、踏遍時尚大地的旅程。

名貴的旅行箱、舉世知名的精美旅行袋,跟迷人自然環境輕奏共鳴,路易威登色彩悅目,湖綠、沙黃與綠林色彩與天光水色渾然天成,讓景色與皮包互相輝映;像是藝術品一樣耀眼。Epi皮革無疑是路易威登歷史經典傑作之一,行李箱、手提箱、經典Alma手袋與全新Twist手袋紛紛以鮮明粉彩之色亮相。

這一幕令人驚艷的「Epi Landscapes」場景,由4月6日至6月14日於全球路易威登專門店櫥窗登場!

喜歡LV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這次的Spirit of Travel囉!

 

 

 

►今年運動風正夯!快來看看型男們春夏最新LO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