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盤點! 2015秋冬時裝週8大之最精彩瞬間

四大秋冬時裝週順利落幕, 除了台上爭奇鬥艷之外, 現在為你精選了8個最有趣的精采瞬間。
大盤點! 2015秋冬時裝週8大之最精彩瞬間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 @ instyle, imaxtree

 

四大秋冬時裝週順利落幕, 除了台上爭奇鬥艷之外, 現在為你精選了8個最有趣的精采瞬間。

 

1.最反差

貝克漢一家盛大出席Victoria Beckham的秋冬大秀, 在等待之餘, 貝克漢也拿起了相機跟孩子們玩自拍, 展現鐵漢柔情的可愛一面。

【2015秋冬紐約時裝週】Victoria Beckham:摩登洗鍊中的微性感

 

 

2.最浩大

Kanye West的紐約時裝週處女作獻給了和adidas的跨界合作, 不但找來碧昂絲、蕾哈娜、安娜溫圖、Alexander Wang等人坐鎮第一排, 連小賈斯汀都只能被擠到後排去, 聲勢浩大到被美國媒體稱為紐約時裝週當晚的”紐約城中大事”!而他祭出的「肉胎時尚」卻不是人人都買單, 號稱最敢講真話的前《紐約時報》毒舌時尚評論家Cathy Horyn更直稱:「Kanye West還沒從時裝學校畢業吧?!」認為他是一個好的表演者, 但設計能力實在讓人懷疑, 不知Kanye West得知後會做何感想。

【2015秋冬紐約時裝週】Adidas x Kanye West : 摩登科幻的肉胎時尚

 

 

3.最戲劇

John Galliano回歸時尚成衣圈的第一發就在這次的2015秋冬中登場, 由他領軍的Maison Margiela果然展現久違的鬼才氣勢, 連model走秀都充滿戲劇性, 有的雙手抱胸、有的駝背內八, 確實為整場秀帶來更多話題。

 

4.最性感

紅遍全球的浪漫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除了風靡街頭巷尾的女性, 這股熱潮更燃燒到了時尚T台上,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秋冬大秀背景音樂正是從fifty shades of Grey的原聲帶中選歌, 打造最性感的格雷女郎look! 

 

 

5.最長青

84歲的最老現役超模卡門德爾菲斯現身Elie Tahari秀場, 在眾多年輕秀模當中, 一頭銀白髮色的她更顯獨特優雅, 完全不輸年輕妹子們!

活到老、美到老! 84歲現役超模卡門德爾菲斯稱霸時尚圈

 

 

6.最搶戲

Givenchy的秋冬大秀服裝完全被臉上飾品給搶戲! 將維多利亞時期風格的珠寶全鑲在臉上, 打造帶有部落風格的野性實在讓人很難轉移目光。

 

 

7.最驚喜

喜劇演員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登上Valentino秀場, 重現經典喜劇《Zoolander名模大間諜》的經典畫面, 並正式宣告續集開拍中啦! 誇張幽默的台步不但讓現場觀眾和後台model為之瘋狂, 也讓人期待續集中二人又會有什麼精彩表現。

 

 

8.最溫馨

Dolce & Gabbana以母愛為題, 不但讓親子登上秀台, 連孕婦也踩著低跟鞋上場, 有別於ㄧ般冰冷的走秀, Dolce & Gabbana秀場著實充滿溫馨氛圍。

【2015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 媽媽咪呀!向偉大母愛致敬

爭議!時尚同志情侶檔設計師Dolce & Gabbana反對同志婚姻 引發英國歌手艾爾頓強揚言抵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