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仙杜瑞拉大集合! 盤點5件現在就能買到的玻璃鞋+配件商品

近日童話改編的電影《仙履奇緣》上映, 帶你一起來盤點5件你也可以買的到的玻璃鞋和配件, 擁有它, 做自己的仙杜瑞拉!
仙杜瑞拉大集合! 盤點5件現在就能買到的玻璃鞋+配件商品

Edit/Sasha Photo/ Salvatore Ferragamo, Jimmy Choo, Disney, LeSportsac

 

近日童話改編的電影《仙履奇緣》上映, 除了喚醒童年回憶之外, 片中的玻璃鞋更是每位女性小時候心中的憧憬。而許多時尚大牌也搭上這電影熱潮, 推出玻璃鞋款, 帶你一起來盤點5件你也可以買的到的玻璃鞋和配件, 擁有它, 做自己的仙杜瑞拉!

 

1.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別懷疑! 《仙履奇緣》電影中這雙美到冒泡的玻璃鞋正是出自施華洛世奇! 施華洛世奇不僅贊助170萬顆水晶於片中的服裝、首飾及妝髮, 更以221個璀璨奪目的切割面精心雕琢出電影中的絕美玻璃鞋。雖然此款為電影量身打造的美鞋並無販售, 但施華洛世奇可是有推出限量400件的收藏版舞鞋和灰姑娘水晶雕像, 以及相關配飾, 喜歡的影迷們趕緊前往施華洛世奇水晶軒洽詢囉!

 

 

2.Jimmy Choo

日前飾演女主角仙杜瑞拉的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出席電影首映會時, 正是穿著由Jimmy Choo品牌創意總監Sandra Choi為電影量身打造的銀色水晶高跟鞋, 而現在這雙美鞋你也可以買的到了。

這裡買>> Jimmy Choo

 

 

3. Salvatore Ferragamo

除了仙杜瑞拉的玻璃鞋外, 連片中凱特布蘭琪所飾演的壞繼母也擁有透明鞋履! 向來與好萊塢維持密切合作關係的Salvatore Ferragamo這次再度與迪士尼合作, 由服裝設計師Sandy Powell女士與Ferragamo創意總監Massimiliano Giornetti為壞繼母一角聯手打造驚艷鞋款, 鑲滿水鑽的鞋跟靈感是源自1956年申請專利的籠型鞋跟, 搭配透明材質+黑色楦頭的拼接打造華麗又神秘的氛圍, 也再次呈現Salvatore Ferragamo的精湛手工技藝。

現在這雙精緻美鞋台灣也能買到了, 即日起可於Ferragamo專門店訂製本款透明高跟鞋, 建議售價約NT$78,900, 已當膩甜美灰姑娘的你, 不妨選擇這雙, 跟凱特布蘭琪一起當個壞女子吧!

 

 

4. Charlotte Olympia

以「小貓鞋」走紅天下的英國品牌Charlotte Olympia也有以《仙履奇緣》為靈感設計一系列配件及鞋履, 但剛剛一查發現已全數售罄! 只剩唯一一款的南瓜包還可訂購, 想要一圓公主夢的人不要錯過。

這裡買>> Charlotte Olympia

 

 

5. LeSportsac X Disney Cinderella

預計3月18日在台上市的LeSportsac與迪士尼合作推出2款仙杜瑞拉印花, 分別名為”Cinderella’s Ball 仙杜瑞拉舞會”的藍色款和”Cinderella and Charming 仙杜瑞拉與王子”的粉色款, 款式從旅行袋、後背包、化妝包等等都一應具全, 滿足各種場合的需求, 更特別的是每款都有搭配城堡或玻璃鞋的立體金屬吊飾, 讓全系列更添夢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