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又出球鞋了!!! 夢幻花花綻放你的雙足

Dior Fusion Sneaker於2014年首度推出,靈感取材於發表於巴黎的Dior 2014 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當時便獲得熱烈好評。而今年也不缺席;除了全新的配色與細節之外,全新的涼鞋款也於這一季春夏系列現身囉!
Dior又出球鞋了!!! 夢幻花花綻放你的雙足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Dior

Dior Fusion Sneaker於2014年首度推出,靈感取材於發表於巴黎的Dior 2014 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當時便獲得熱烈好評。而今年也不缺席;除了全新的配色與細節之外,全新的涼鞋款也於這一季春夏系列現身囉!

結合了無鞋帶的創新設計,以及精美細工的 Dior Couture House高級訂製服的訂製細節,成就了舒適與實穿;精緻又美麗的Dior Fusion Sneaker。今年以緞帶、蝴蝶結配合Dior的花卉刺繡 ,巧妙利用對比和 " tone on tone " 的調色,將時尚優雅一次融合。

The Dior Fusion Sneakers根據人體工學與腳的形狀設計,襪襯式內裡與鞋墊相互配合,並在鞋身包覆4層網布科技布料,使鞋子更為耐用和舒適。此系列的運動鞋既前衛又時尚,風格非常獨特,又增添精美的細節,讓運動鞋也能與時尚單品畫上等號,最近缺雙運動鞋嗎?讓Dior的花朵盛開在你的腳上吧!

 

 

 

 

►adidas Originals x HYKE:極簡日式美學提升你的運動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