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明星的愛用款,撞包也無所謂!Longchamp x Le Pliage Heritage系列

2014秋冬經典IT包款狂潮持續蔓延!由凱蒂荷姆斯、潔西卡艾巴等知名好萊塢影星率先擁有Le Pliage Heritage包款後,《貧民百萬富翁》一炮而紅的女星芙蕾達・蘋托與維多利亞的秘密代言巴西超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近日也不畏撞包,紛紛配上Le Pliage Héritage經典款!
女明星的愛用款,撞包也無所謂!Longchamp x Le Pliage Heritage系列

Edit / Anny      Photo / Longchamp

2014秋冬經典IT包款狂潮持續蔓延!由凱蒂荷姆斯、潔西卡艾巴等知名好萊塢影星率先擁有Le Pliage Heritage包款後,《貧民百萬富翁》一炮而紅的女星芙蕾達・蘋托與維多利亞的秘密代言巴西超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近日也不畏撞包,紛紛配上Le Pliage Héritage經典款!

Longchamp趁熱推出適合亞洲人比例的Le Pliage Héritage MINI包款,小尺寸的包款旋風式的襲捲國內演藝圈。甫為人妻的昆凌,於蜜月中發布和鍾愛的經典黑Le Pliage Héritage包合影,郭雪芙趁工作空檔,一襲簡約低調藍白服裝,以本季新色─電光藍手袋點亮整體造型,低調又同時搶眼,即使戴著墨鏡,仍不失明星風範。

看來這股熱潮將會繼劇襲捲下去,2015年的春天Longchamp順勢推出迷你版Héritage MINI手袋、充滿運動風的NÉON包款與奢華限量版 LUXE三大系列, Le Pliage Héritage MINI迷你手袋,即使體積縮小但仍舊有足夠空間可放置日常外出所需。此包款除有經典的黑色、胭脂紅、琥珀色及亞麻色,本季再推出亮眼新色─亮黃色、電光藍與珊瑚紅。

NÉON系列選用觸感柔順的頂級小牛皮,配上亮眼的霓紅色彩完美飾邊,更加體現了梯形包款的立體結構。奢華的LUXE系列本季乘載全新花紋強勢回歸。包身正面運用現代摩登的動物紋小牛毛作為基底,印上以極光為靈感的淡粉紅或淡藍色系,裝飾不規則的棕與黑色變形圖紋;背面及兩側的手提把和飾邊則使用淡褐色小牛皮加以潤飾,更顯其不凡。

 

 

 

►妝點羊年時尚!Longchamp推出繽紛小羊皮系列商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