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解放你的腳趾頭! Top 5今夏必備涼鞋趨勢報你知

It’s time to free your feet! 近日氣溫彷彿像是直接跨越春天跳到夏季一樣炎熱,快點解放你的腳趾頭吧!
解放你的腳趾頭! Top 5今夏必備涼鞋趨勢報你知

Edit/Sasha Photo/Imaxtree, Urban Outfitters

 

It’s time to free your feet! 雖然才三月底,但近日氣溫彷彿像是直接跨越春天跳到夏季一樣炎熱,裹了一整個冬天的雙腳也該出來透透氣,直接為你精選今夏必備的top 5涼鞋趨勢,一共30雙台灣就能買到的款式直接幫你一網打盡,快點解放你的腳趾頭吧!

 

1.厚底涼鞋

厚底涼鞋持續發燒中!厚後的鞋底除了單色之外, 也能看見越來越多雙色、印花彩繪的設計, 讓整體視覺更加豐富, 厚底+寬版的帶子設計充滿運動風情, 但可不是只有搭配休閒服飾才行, 搭配正式的襯衫套裝出乎意料的match! 今年夏天的辦公室look就這樣直接搞定!

 

 

2.草編 / 藤編

草編跟藤編材質的涼鞋絕對是每年春夏不可或缺的key item, 舒適透氣又帶點波西米亞的不羈正是受歡迎的關鍵! 許多品牌今年也持續的堆陳出新, ex: Longchamp, Jeffrey Campbell...等都有推出新款, 好看到包你生火! (速速滑去圖說區觀看) 

 

 

3.懶人風

外出式浴室拖鞋已經風靡了兩季, 今夏保證將持續延燒! 比較害羞的女孩們可以先從勃肯Birkenstocks出的兩節寬帶款式試水溫(左圖), 休閒又不過於居家的感覺, 連名媛夏黃廉盈私下也熱愛著用喔!

 

 

4.綁帶

綁帶式涼鞋利用鞋帶勾勒出類似馬甲的視覺效果, 露出大片腳背的設計襯托女人味, 算是眾涼鞋款中最性感的一種款式了, 不喜歡涼鞋過於休閒感的人絕對要來一雙大綁帶囉!

 

 

5.羅馬長靴

冬天有膝上靴, 夏天就要有羅馬長靴! 長度是決勝關鍵, 簍空的設計露出大面積肌膚, 就算穿的很休閒, 只要來上一雙立馬變成眾人焦點, 也為各位嚴選各式各款的羅馬長靴, 趕緊速滑圖說區塊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