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為你打造專屬健身房!「美力訓練營」熱烈招生中!

迎接新的一年,adidas號召所有女孩展開「美力新生活」,鼓勵在新的一年盡情嚐試各種不同運動!
adidas為你打造專屬健身房!「美力訓練營」熱烈招生中!

Edit/Sasha Photo/adidas

 

迎接新的一年,adidas號召所有女孩展開「美力新生活」,鼓勵在新的一年盡情嚐試各種不同運動!並由代言人Jolin蔡依林與Hebe田馥甄各自詮釋不同型態的#adigirls美力系女孩。在Gym系列廣告中,Jolin蔡依林實際挑戰各種高難度訓練,象徵視運動為挑戰、不斷突破極限的#adigirls, 而2015年運動休閒系列廣告則由代言人Hebe田馥甄詮釋視運動為樂趣、與姊妹一同體驗的#adigirls,廣告中Hebe與姊妹一起自在的享受跳舞、跑步、自行車的過程,呈現以運動結合生活的概念。

而3月底更將於adidas 101球場打造專屬的「#adigirls美力訓練營」, 專門為女性量身設計的四大類課程共包含Dance、Yoga、Training、Boxing, 不但提供免費的體驗課程, 更有進階的專業課程, 提供不同強度的專業訓練, 讓追求更高運動強度的adigirls找到對完美的堅持,開啟屬於自己的美力新生活!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上活動官網報名, 邀姐妹淘一起動一動,為迎接夏日的人魚線做準備吧!

(小編自己已經搶先報名!報名還有贈送時髦的 adidas 美力裝備組可以穿!不報,行嗎?!)

 

#adigirls美力訓練營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5.3.28(六)- 4.26(日),共31天不間斷訓練任務

地點:adidas 101球場(信義路、莊敬路口)

報名網址:http://adigirls.com.tw/course.php

 

#adigirls美力訓練營課程內容:

美力體驗課程:專為女孩量身設計,分為Dance、Yoga、Training、Boxing四大主題,提供妳與姊妹一起免費體驗,讓adigirls在體驗的過程中,找到屬於妳的美力!

美力菁英課程:付費自選套裝課程,針對追求美力極限的adigirls所提供的進階專業課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