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大雙姬陳匡怡、翁滋蔓攜手演繹RADLEY LONDON甜美春夏

2015年3月23日,RADLEY LONDON在西園29舉辦春夏發表會!甜美風氣洋溢會場,也特別邀請到台大雙姬陳匡怡及翁滋蔓擔任活動嘉賓,展演RADLEY LONDON春夏新品,優雅可愛與俏麗清新的氣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RADLEY LONDON春夏系列,陳匡怡、翁滋蔓俏麗示範甜美造型
台大雙姬陳匡怡、翁滋蔓攜手演繹RADLEY LONDON甜美春夏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RADLEY LONDON

2015年3月23日,RADLEY LONDON在西園29舉辦春夏發表會!甜美風氣洋溢會場,也特別邀請到台大雙姬陳匡怡及翁滋蔓擔任活動嘉賓,展演RADLEY LONDON春夏新品,優雅可愛與俏麗清新的氣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台大雙姬陳匡怡及翁滋蔓,兩位台大美女首度同台吸睛度百分百,兩位私底下也有不同的計劃。正在籌拍新電影的翁滋蔓,在戲中將有京劇及街舞的演出,每天賣力練習的她,將展現出熱力少女的不同面貌,呈現自己不同的一面,要讓粉絲們驚豔。陳匡怡剛殺青一部網路戲劇的演出,接下來將與中港台名人一起合作公益計畫,要透過名人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

RADLEY LONDON春夏發表會,也讓許多新款的包包曝光,甜美可愛配色加上小巧思的細節,清新可愛又不失優雅,多種包款能因應任何場合!今年春夏還缺一個包包的妳不妨參考一下囉。

 

 

 

 

►超可愛猴子陪你趴趴走,Kipling2015春季新款出來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