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強勢問鼎!今年春夏不容忽視的5款新發售球鞋

熱夯好幾季的球鞋瘋至今仍未退燒,今年春夏許多大牌更是推出吸睛一流的話題球鞋!現在直接為你大盤點5雙強勢問鼎的新發售美鞋,畢竟春夏已到,鞋櫃自然也是該換季一下囉!
強勢問鼎!今年春夏不容忽視的5款新發售球鞋

Edit/Sasha Photo/New Balance,  adidas Originals, Cath Kidston, MISS SOFI, 

 

熱夯好幾季的球鞋瘋至今仍未退燒,今年春夏許多大牌更是推出吸睛一流的話題球鞋!現在直接為你大盤點5雙強勢問鼎的新發售美鞋,畢竟春夏已到,鞋櫃自然也是該換季一下囉!

 

1.New Balance

New Balance 新推出的冰沙色WRT580鞋型一推出就完全擄獲少女的心! 以粉綠、粉橘以及粉紫三款夢幻色系為主軸, 搭配上橙、白、黃等淺色點綴, 交織出宛如夏日冰沙般的沁涼感。

New Balance推出冰沙色球鞋!粉嫩妳的輕甜春日

 

2. adidas Originals Supercolor

adidas Originals在年初重新推出經典的Superstar造成搶購熱潮, 今年春夏再度與Pharrell Williams合作推出Superstar的延伸版Supercolor! 一口氣推出50種顏色的Supercolor強調平等、不盲從。50個獨一無二的顏色代表50種選擇,Superstar由你自己定義, 就是要你做自己的巨星!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教你做自己的巨星

 

3.Cath Kidston

以英式鄉村甜美碎花為特色的品牌Cath Kidston與英國運動鞋品牌Gola推出春夏聯名之作, 共推出四款顏色、三種不同的印花, 共有Paradise Fields、Mini Clouds、Patchwork, 超夢幻的花色是不是很適合春夏呢?

天呀,衝擊少女心!Cath Kidston X Gola聯名款 讓妳心花怒放

 

4.MISS SOFI x Yun Yun Sun

MISS SOFI今年春夏以「Fashion Lab時尚實驗室」為靈感, 和孫芸芸推出一系列的聯名鞋款, 其中的這雙LILY綁帶球鞋以金屬銀皮革搭配蛇皮拼接和雙色增厚鞋底, 超級搶眼的搭配讓人不容忽視!

孫芸芸化身性感實驗室教授 大玩MISS SOFI混鞋時尚

 

5. adidas Originals紫彩蓮花

adidas Originals今年的春夏女裝系列和日本藝術家Shinpei Naito聯手打造一系列的迷幻彩紫蓮花, 充滿魅惑的神祕感讓人著迷, 不僅推出球鞋, 更有同印花的包包、T-SHIRT和短褲, 有興趣的人趕緊點下方連結搶先看囉!

adidas Originals 2015春夏 綻放迷幻彩紫蓮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