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比男生還帥!5個絕對要追蹤的帥女模instagram

現在世道越來越多元開放, 男女之間的界線也不再如以往那般清楚界定, 在時尚圈中更不乏許多中性的model當道, 雌雄莫辨的神祕氣息反而比一般的模特兒更加引人入勝。
比男生還帥!5個絕對要追蹤的帥女模instagram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

 

現在世道越來越多元開放, 男女之間的界線也不再如以往那般清楚界定, 在時尚圈中更不乏許多中性的model當道, 雌雄莫辨的神祕氣息反而比一般的模特兒更加引人入勝。今日就精選5位instagram上的超人氣中性女模, 光看照片簡直無法分辨究竟是男是女, 有興趣的人趕緊自行follow研究研究去!一樣點黃色區塊就有連結囉!

 

1.Erika Linder  (@richiephoenix)

 

 

2.Agathe Mougin (@agathemougin)

 

 

3.Courtney McCullough (@courtneymccullough6)

 

 

4.Elliott Sailors (@elliottsailors)

 

 

5.Jana Knauerova  (@janaknaue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