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首次登台!LEONARD 2015春夏時尚大秀 林嘉綺、蔣怡秀場綻放繽紛春意

首次登台!LEONARD 2015春夏時尚大秀 林嘉綺、蔣怡秀場綻放繽紛春意
Edit / Zoe       Photo / LEONARD
 
春日萬物甦醒,一掃冬日陰鬱;無限生命力反映在時尚潮流上,展現繽紛春色。來自法國的頂級精品LEONARD以鮮明印花及多樣風格聞名全球,代理進台灣至今25週年;為歡慶此一時刻,特別從巴黎空運法國時裝週2015 SS全系列38套來台,首度於台灣舉行時尚大秀,秀場裡可以看見大量經典花卉,更以印花、傳統膠片錯落投影於紅磚牆上, 充滿法式浪漫的春日氛圍。
 
                                 
 
這次時尚秀展現出國際級水準,由超模林嘉綺領軍,和王思偉、張珈瑜等伊林名模衣同出席走秀,總是予人健康自信形象的蔣怡也有出席,為參與此次時尚盛宴,近來在歐洲進修的她特地從倫敦飛回台灣,穿著LEONARD 2015春夏印花長禮服看秀,和自巴黎遠道而來的LEONARD總裁Daniel Tribouillard和女兒比鄰而坐;蔣怡說,創辦LEONARD品牌的總裁父女倆將法式精緻品味表現得完美,他們也稱讚蔣怡是最符合LEONARD多樣色彩的最佳代言人。其他看秀嘉賓還包括近夏如芝、林利霏、李維維與新婚不久的吳品萱等知名藝人,皆以LEONARD的春夏新裝展現女性柔美姿態。
 
LEONARD 素有「印花王國」之稱,擅長利用印染技術讓印花展現豐富變化;而由LEONARD設計總監Yiqing YIN創作的2015年春夏系列挖掘60、70年代花樣,深入了解仍用手工繪製花卉圖案的「身處花叢中的年輕女孩」,各種花卉圖案與令人意想不到的材質,輕柔飄逸的柔和氣息勾勒出獨屬LEONARD 的春夏幻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