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力時尚配件風潮

女力時尚配件風潮
金色和銀色的子彈成為飾品主角、在結構感的幾何手環裝飾上閃亮鑽飾,又或是有著埃及眼與紅唇的妝點,一系列造型獨特的混搭風格配件,來自美國新銳設計師品牌——Stella Valle。由Ashley與Paige兩姊妹於2009創立的飾品品牌,剛強元素中帶著奢華細節的特色,源自於她們美國西點軍校的背景,以及對於時尚設計的熱愛。在Stella Valle Strong系列中,融入了影響她們甚深軍旅生涯的象徵物,像是軍隊的老鷹、盾牌、子彈、吊牌等元素,呼應品牌所強調的女性自主理念,也希望傳遞不畏困難、勇敢追求夢想的自信人生觀。
 
    Stella Valle飾品獨特的輪廓線條,單獨配戴不但突顯個人風格,多層次搭疊的方式,也能滿足時下的流行趨勢,這樣充滿特色且剛柔並濟的設計風潮,很快在時尚圈蔓延開來。她們的設計獲得眾多時尚雜誌的報導,也受到名人及時尚街拍網站和美國知名時尚部落客Dani Song、Lana Jayne等人青睞,2013年五月,更在美國知名電視節目(ABC Shark Tank Show)中,獲得知名企業家Lori Greiner and Mark Cuban的讚賞與投資,讓她們的設計向全球邁進。心急的台灣時尚迷們,不用擔心買不到,現在可以在 Shark Tank 網站上找到,讓妳即時擁有Stella Valle個性十足的配件飾品!
 

►看更多訊息http://www.sharktank.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