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怪物奇兵回來啦!BUNNY兔和JORDAN再聯手祭出Hare Jordan鞋款

還記得1996年的《怪物奇兵》嗎?兔寶寶Bunny和Jordan聯手在卡通人物大亂鬥中獲得勝利,也紅爆了〈I believe I can fly〉這首配樂,這組完美搭檔從'92年Jordan的品牌廣告中就頗受關注,兩個不同世界的國際巨星的友誼紀錄長達23年到今天。最近Jordan品牌的好朋友、體育媒體界的傳奇人物Ahmad Rashad訪問了Bunny兔,聊了跟Jordan之間的合作,也重溫他和Jordan多年的密友情誼。
怪物奇兵回來啦!BUNNY兔和JORDAN再聯手祭出Hare Jordan鞋款

Edit / Zoe       Photo / Nike

還記得1996年的《怪物奇兵》嗎?兔寶寶Bunny和Jordan聯手在卡通人物大亂鬥中獲得勝利,也紅爆了配樂〈I believe I can fly〉,這組完美搭檔從'92年Jordan的品牌廣告中就頗受關注,兩個不同世界的國際巨星的友誼紀錄長達23年直到今天。最近,Jordan品牌的好朋友、體育媒體界的傳奇人物Ahmad Rashad訪問了Bunny兔,聊了跟Jordan之間的合作,也重溫他和Jordan多年的密友情誼。

 
 
除了影片採訪,Jordan品牌將在這週末推出Hare Jordan周年產品——Air Jordan 1 Mid Hare。
 
他的鞋面由白、銀兩色組成,可以看出Bunny兔有多活潑頑皮,多彩鞋舌一看就知道Jordan愛死Bugs Bunny的胡蘿蔔了,在鞋跟部位也印有“Hare”(野兔)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