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藍色是最率性的顏色 Cotélac法式丹寧Fresh Release

Cotélac 帶點俏皮,acoté 帶點個性。今年春夏,設計師縮短正、副牌的距離,強調整體的丹寧感,融入抓褶、拼接。貼近生活的棉質,不經意的車縫線變成主打,又像刺繡一樣有巧思。強調彈性、修身的Cotélac褲款,版型從合身、窄管到boyfriend風寬剪裁,都是率性女孩、酷妹們必備的有型單品。
藍色是最率性的顏色 Cotélac法式丹寧Fresh Release

Edit / Zoe     photo / Cotélac&acoté 

Cotélac 帶點俏皮,acoté 帶點個性。今年春夏,設計師縮短正、副牌的距離,強調整體的丹寧感,融入抓褶、拼接。貼近生活的棉質,不經意的車縫線變成主打,又像刺繡一樣有巧思。強調彈性、修身的Cotélac褲款,版型從合身、窄管到boyfriend風寬剪裁,是率性女孩、酷妹們必備的有型單品。

 

Cotélac 2015春夏丹寧單品

§上衣&one-piece洋裝

輕薄的棉質,在領圍、袖口及下襬處,抓褶印染呈現深淺色陰影效果,胸前有車縫線條。

 

 

§外套

100%尼龍材質,具有功能性的防水效果,中規剪裁呈現復古風衣look。

 

 

§長褲

騎士褲款設計,上半段漆皮、下半段混色。

 

 

 

§也是長褲

雪花刷色、仿舊質感,褲管外側刻意加入拉鍊造型,增加帥氣。

 

 

 

 

§還是長褲

受歡迎的牛仔褲款。O型剪裁、抓褶細節,就算是寬鬆版型也能修飾腿部線條。

 

副牌acoté 2015春夏丹寧感特色單品

 

§看得出來是長褲

基本褲型、合身剪裁,膝下補丁拼接復古。

 

 

§救星!短褲來了,還是有長褲

短褲反褶褲管,休閒俐落。長褲是基本褲款,略為寬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