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s Néréides春燕系列 手工琺瑯刻畫細膩幸福感

法國飾品Les Néréides,推出最新春天代表作,充滿幸福感的【Hirondelles Du Printemps 春燕呢噥軟語系列】,每到秋天燕子成群向南方飛去,到了第二年的春天,牠們又飛回原來的地方。Les Néréides用手繪琺瑯工藝描繪燕子優雅身形,生動刻劃小燕子們嗷嗷待哺的畫面,賦予冰冷飾品源源不絕的生命力,每一款飾品都像充滿意境的畫作映入眼簾。
Les Néréides春燕系列 手工琺瑯刻畫細膩幸福感

Edit / Zoe     photo / Les Néréides

法國飾品Les Néréides,推出最新春天代表作,充滿幸福感的【Hirondelles Du Printemps 春燕呢噥軟語系列】,每到秋天燕子成群向南方飛去,到了第二年的春天,牠們又飛回原來的地方。Les Néréides用手繪琺瑯工藝描繪燕子優雅身形,生動刻劃小燕子們嗷嗷待哺的畫面,賦予冰冷飾品源源不絕的生命力,每一款飾品都像充滿意境的畫作映入眼簾。

耳環和戒指上除了聰慧且勇敢的燕子,也有幼燕,洋溢著家庭幸福感。手工琺瑯層層上色所的擬真描繪表露每一隻燕子的獨特,不論是胸前的漸層或是背上的羽毛線條都栩栩如生。金屬製成的扭結化做樹枝狀的設計, 巧妙地將花蕊結合溫潤的粉水晶,淡水珍珠用來點綴慈鳥嘴上的食物, 彷彿母燕令人動容細膩呵護。 還有燕子翱翔於天空之中、兩隻燕子相依偎的畫面,喜歡占卜的妳怎麼能錯過獲得正面能量的機會?
 

 來自南法繽紛風情 飾品Les Néréides展現法式細緻浪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