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仙女氣質大比拚!《玩命關頭 7》PK《分歧者 2》女主角都愛VALENTINO

近期很夯的《玩命關頭 7》與《分歧者 2》票房都非常亮眼!兩位女主角《玩命關頭 7》喬丹娜布魯斯特 (Jordana Brewster) 與《分歧者 2》雪琳伍德利 (Shailene Woodley),都有許多出生入死的動作場面,各個驚心動魄,並充滿霸氣。
仙女氣質大比拚!《玩命關頭 7》PK《分歧者 2》女主角都愛VALENTINO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VALENTINO,達志

近期很夯的《玩命關頭 7》與《分歧者 2》票房都非常亮眼!兩位女主角《玩命關頭 7》喬丹娜布魯斯特 (Jordana Brewster) 與《分歧者 2》雪琳伍德利 (Shailene Woodley),都有許多出生入死的動作場面,各個驚心動魄,並充滿霸氣。

不過日前在戲外,兩位都讓外界為之驚艷,紛紛選擇VALENTINO 2015 春夏同系列的長禮服出席公開活動,飄逸的氣質美感;再搭配海星圖紋的精湛手工刺繡,展現不一樣的美麗氣質,讓人忽然忘記那些熱血噴張的劇情,以為是仙女下凡。兩款長禮服,讓喬丹娜布魯斯特與雪琳伍德利擁有不同風情,各有千秋。

《玩命關頭 7》喬丹娜布魯斯特,以ㄧ襲VALENTINO灰色薄紗刺繡禮服驚艷全場,​高腰連身的剪裁讓整體線條流暢俐落,胸前深V以及背後鏤空的設計,則讓好身材表露無疑,垂墜的飄逸薄紗禮服,盡顯性感風情。

《分歧者 2》雪琳伍德利則是流露出知性美感,以金色與銀色金屬亮片所縫製的海星圖紋;躍然於象牙白烏干紗高腰連身長裙上,突顯出優雅出眾的氣質,搭配公主袖的設計更顯俏麗溫婉。

 

2015 春夏, VALENTINO 2015春夏系列重新煥亮18世紀Grand Tour的魅力。二位設計師以「海洋美景」為發想,將珊瑚、扇貝、海星、海馬以及航行船隻躍上今夏華服,成為系列中的一大重點特色。珊瑚圖紋則是源於VALENTINO高級訂製服的歷史傳統。

 

 

 

 

 

►豔冠群芳!綺拉 奈特莉搶先穿上VALENTINO春夏系列

收藏